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古墓丽影:崛起》将于3月加入微软“Xbox Game Pass”免费游戏阵容

02月25日 10:18新浪游戏

  来自Major Nelson的某推特账户透露,《古墓丽影:崛起(Rise of the Tomb Raider)》将于下个月登陆Xbox Game Pass,加入Xbox Game Pass免费游戏的阵营!

  Xbox的Larry Hyrb在推特中透露了3月的 Xbox Game Pass游戏阵容,其中我们看到了一款非常有名的游戏,没错,它正是《古墓丽影:崛起》。Major Nelson分享了一张图片,其中包含了8个Xbox One游戏的盒子,不过盒子是反过来放的,我们看不到是什么游戏。然而,最上面一款游戏没有反过来放,而我们可以看到,它就是《古墓丽影:崛起》。Major Nelson表示其他的免费游戏将会在下周揭晓。

  Larry Hyrb:下周我们将会揭晓3月的Xbox Game Pass游戏阵容。现在,我先给你们看看这个。

  《古墓丽影:崛起》最初于2015年发售,是Xbox One的限时独占游戏,游戏之后在2016年登陆了PS4平台。除了还没有公布的7款Xbox Game Pass游戏以外,我们可以确定《贼海》也将成为3月的Xbox Game Pass游戏,因为微软最近宣布,它旗下的所有第一方Xbox One游戏都将会于发售的第一时间加入Xbox Game Pass。这意味着,如果你已经订阅了Xbox Game Pass服务,你就可以在3月20日游玩《贼海》了。

  “Xbox Game Pass”是微软推出的一项全新的Xbox One订阅服务,玩家只需要支付9.99美元/月(人民币68元),就能够畅玩超过100款的Xbox One游戏和兼容列表中的Xbox 360游戏。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古墓丽影:崛起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