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Newal》配信2款免费PS4主题 福利满满绅士最爱

02月25日 09:45新浪游戏

  《闪乱神乐Burst Re:Newal(Senran Kagura Burst  Re:Newal)》是3DS《闪乱神乐Burst》的重制版游戏,这款游戏现已登陆日本地区的PS4平台,为了庆祝游戏发售,Marvelous Entertainment今天放出了两个《闪乱神乐Burst Re:Newal》的免费PS4主题。

  这两个PS4主题是静态的,但是都带有游戏的原声音乐,所以看起来还行,不管怎么说,主题中的妹子们还是非常可爱的。

  除了这两个免费主题外,还有两个《闪乱神乐Burst Re:Newal》的付费主题,一个展示了国立半藏学院,另一个展示了焰的深红小队,每一个主题售价为324日元(人民币19元)。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主题需要在日本的PS商店下载,所以你需要一个日本的PSN账号才能下载它们。

  《闪乱神乐Burst Re:Newal》已于2月22日登陆日本地区,平台为PS4独占。

《闪乱神乐Burst Re:Newal》免费PS4主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闪乱神乐Burst Re:Newal专题

更多相关讨论请前往:闪乱神乐Burst Re:Newal论坛

《闪乱神乐Burst Re:Newal》付费PS4主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闪乱神乐Burst Re:Newal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