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LKP龙珠鸡皇锦标赛2月27日正赛开战 60支战队分组公布!

02月25日 13:57新浪游戏

  由龙珠直播举办的最高规格《绝地求生》赛事,LKP龙珠鸡皇锦标赛将于2月27日进入到正赛阶段的比赛。包括LGD、KZ-SSS、JDG、RNG、wNv等在内的60支国内顶尖吃鸡战队,将在为期三周的比赛里,共同争夺高达100万元的奖金,以及“鸡皇”的至高荣耀。而本次赛事更是得到了苏宁易购电脑频道以及惠普电脑的鼎力支持。

  今天,参加正赛第一阶段小组赛的所有60支战队的分组也已经正式揭晓!他们将分为A、B、C三个小组展开捉对厮杀,每个小组的前10名战队将晋级到正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唯有从众多豪强中脱颖而出,才有资格争夺最终的桂冠!

  A组的Lstars战队前身就是著名的Armani​战队,在与鹿晗达成合作后,该队在比赛中会有怎样的表现呢?Snake、IG、Tyloo等老牌电竞俱乐部也被分在这一组,而由笑笑和西卡的德云色组成的4FW战队也将在A组率先亮相,是骡子是马就牵出来溜溜吧!

  B组则是云集了JDG、wNv、SNG、EDG、RNG等诸多国内顶尖电竞俱乐部的吃鸡战队,20支战队中究竟有哪10支战队能够成功晋级?相信,现在没有人能够回答这个问题。所有的一切还要留待比赛之后才能见分晓。

  C组的LGD和KZ-SSS战队可以说是当前国内绝地求生职业圈内的顶尖一流强队,而由知名主播17shou领衔的17战队也被分在了这一组,相信到时候,必定会上演一场龙争虎斗的好戏。

  2月27日,LKP龙珠直播鸡皇锦标赛正赛正式开战,A组的20支战队将率先投入战场,展开一场场激烈的厮杀。到3月4日为止,每天晚上19:00开始,都会为所有观众献上3场精彩的比赛。还请诸位看官老爷千万不要错过!本届赛事也要感谢苏宁易购电脑频道的大力支持,专业电竞设备尽在苏宁易购电脑频道,苏宁易购邀你共同吃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