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美国末日2》创意总监谈制作灵感 和Netflix神剧有关

02月25日 14:58新浪游戏

  顽皮狗《美国末日2(The Last of Us: Part Ⅱ)》的创意总监 Neil Druckmann 近日出席 DICE 2018 颁奖典礼并接受了媒体采访,他在采访中透露了一些有关制作《美国末日2》时的灵感。

《美国末日2》

  “Netflix 上有一部名为《去他*的世界》(The End of the F***ing World)的电视剧,剧本、演出非常好,也非常古怪。在我们制作《美国末日2》的时候,这部剧给开发人员提供了一些灵感 —— 主要是在人物的对话方面。”Neil Druckmann 同时透露,电影《人类之子》给了《美国末日》第一作不少的灵感。从剧情上看,《人类之子》与《美国末日》确实有很多对应之处。

《美国末日2》

  Neil Druckmann 同时还透露了其他对《美国末日》有影响的内容,比如知名导演乔治·罗梅罗。Neil Druckmann 在上学的时候曾给乔治·罗梅罗提供了一个游戏的灵感,像是一个把《ICO》的故事,和《罪恶之城》的角色融合起来的作品,玩家需要扮演一个有心脏问题的警察,在游戏中保护一个女孩。游戏中一个重要的内容就是,当警察的心脏出现问题的时候,玩家将需要扮演小女孩来进行行动。尽管乔治·罗梅罗没有接受这个内容,不过它却成为了《美国末日》的制作灵感。

  不过 Neil Druckmann 表示,这些灵感只是“其中的一部分”:“没有哪款游戏只是因为一个想法就开始进行开发制作的,它都是由不同人群的种种灵感而组成的”。

《去他*的世界》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美国末日2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