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战场女武神4》最新截图情报 技甲兵职业成为历史

02月25日 16:15新浪游戏

  在昨日世嘉举办的《战场女武神4》前瞻活动中,官方展出了本作的实机演示,并透露了大量相关情报,新的兵种、更多的角色和更为广阔的地图,来看一看具体内容吧。

  首先,我们得知这款游戏已经开发了两年,而开发之前的酝酿时间更久。游戏中加入了许多加利亚公国的新士兵,不仅微游戏带来更多视觉上的多样性,也将制造更多爆炸。当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弱点,所以需要玩家的正确指挥。

  本作的主题是完成任务的意志力,所以各种恶劣的环境天气也是很好的烘托 。另外本作的角色数量和多样性也明显多于前作,比如单单是掷弹兵一个职业,就有六个不同的人物角色。

  本作中没有加入技甲兵的职业,未来的DLC中也不会有。这主要是因为《战场女武神4》的地图要比前作大很多,所以没有近战职业的生存空间。

  虽然有许多原作的人物角色都将收录于追加DLC,但是《战场女武神3》中的Kurt等人并不会登场。因为《战场女武神4》的时间设定在《战场女武神3》发生之前。

  操纵坦克花费的行动点数从两点降低到了一点。玩家在前所中并没能充分使用坦克,就是因为行动点数消费太高,所以开发组想要让坦克的使用率更高,就降低了行动点消费。

  本作并没有计划推出预购奖励和限量版奖励追加DLC内容,而是会在游戏正式发售以后推出DLC,制作组会在晚些时候中宣布DLC内容。

  制作组希望能够兑现承诺,不枉玩家等待这么长时间,并希望玩家能够通过本作体验到跌宕起伏的战争史诗。

  本作采用最新版CANVAS渲染引擎,专门根据PS4硬件设计。现场有记者提问switch版会提供怎样的画质,制作组表示他们现在无法回答,但他们会全力以赴。

  目前社交媒体上的试玩体验一致表示,本作很大程度上都保留了第一部作品的体验和手感,十分令人满意。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这次活动上展出的并不是试玩demo,而是完整的PS4零售版,所以这也说明本作现在已经完成了压盘的工序,铁定不会跳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