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恋爱冒险新作《与你在一起VR》 与混血妹纸打情骂俏

03月14日 18:00新浪游戏

  台湾独立团队AURORA Games近日公开恋爱冒险新作《与你在一起VR(TogetherVR)》,玩家将与女主角星原芽衣创造甜蜜回忆。

《与你在一起VR》预告:

【游侠网】《与你在一起VR》预告片

  《与你在一起VR》是一款支持HTC Vive的虚拟现实(VR)游戏,玩家将与女主角星原芽衣一起生活。可爱、活泼开朗的星原芽衣是服装设计系3年级的中日混血大学生,不仅担任学校的专属模特。在大二与你一起经历那场奇妙的恋情后,一心向着你,未来的日子里,希望一直有你......

  游戏中,玩家能和星原芽衣享受情侣般的打情骂俏与互动,在专属小窝里创造甜蜜回忆。同时,游戏还内建许多小游戏,让玩家可以与女主角一起竞赛,或是化身成为太空战场上的电子战士,来一场刺激的射击对决。

  官方表示:“本作采用Unreal Engine4制作,以真实细腻的场景与光影,让玩家感受不只真实,更能体验舒适愉快的VR环境。人物角色制作上,除了精致的模型与拟真的质感外,动态上也使用电影等级的动作与表情捕捉技术,再加上布料物理引擎的运用,让玩家可以更融入游戏。而游戏玩法方面也针对VR穿戴装置设计,能拿、能丢、能碰,甚至蹲下、趴下等,希望能让玩家充分体验VR沉浸的惊喜。”

  《与你在一起VR》预定4月3日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