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2018科隆游戏展参展商确认:CDPR、育碧、B社等悉数到场

03月18日 21:54游民星空

  2018德国科隆游戏展将于今年8月份举办,作为全球最大的游戏博览会之一,目前已经确定了在今年的展会上由哪些厂商为玩家提供新产品。

  相信大家都在等待《赛博朋克2077》的新消息,很高兴看到CDPR是今年科隆游戏展确认的参展厂商之一。我们应该会在今年的E3上获得关于这款游戏的新消息,所以我们希望能够在之后的科隆游戏展上能够感受到详细的游戏操作场面。

已确认参展的厂商名单:

  ·Astragon娱乐

  ·万代南梦宫

  ·Bethesda Softworks

  ·CD Projekt

  ·Deep Silver (Koch Media)

  ·电子艺术(ELECTORNIC ARTS)

  ·Epic Games International

  ·技嘉科技

  ·谷歌

  ·Kalypso Media

  ·Konami

  ·微软

  ·育碧

  ·Square Enix

  ·TECHLAND

  ·THQ Nordic

  ·Wargaming

  ·华纳兄弟娱乐

  ·Omen by HP

  除了官方公告以外,电子竞技也在科隆游戏展中表现更加突出, ALL ESPORTS, ESL/Turtle Entertainment, Gamer Legion and Webedia Gaming等电子竞技供应商都将出席本次活动。

  另外,在今年的科隆游戏展中,小团队也有不少亮点,包括独立展台和许多独立游戏开发商都将为我们带来有趣的游戏。

  2018年科隆游戏展将在8月21日至25日和大家见面,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