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如何看待最近大量新人玩家入坑《彩虹六号:围攻》

03月22日 10:49新浪游戏

  有网友表示:彩虹六号围攻这个游戏真的垃圾,服务器不好,里面钻石段位的大佬都特么是开挂的,跟人家对枪也老是被玄学爆头,一点都不好玩,你看看人CF,全民枪战,黄金枪尽显尊贵,新人千万不要玩这个游戏!

  最近玩经常遇到20-80级左右的萌新小可爱,于是就经常玩的不亦乐乎,开始处心积虑地给他们教授各种偷人套路,让他们在死亡回放中茁壮成长……

  开局走两步被打死、挂绳被翻窗的大佬打死、开天花板被c4炸飞、在楼下被楼上开天花板打死……

  好吧,打不过我选大盾吧,然后队友阵亡被4人围殴、堵门被身后的队友爆头、被smoke毒死、被刘醒毒针扎死、被五六颗摔炮炸飞……

  小鑫只想说,鱼塘局的快感终于又回来啦……诶诶,萌新别走啊,让我再摩擦一会儿……

  最后说一句,这游戏火了是真不太好,外挂明显多了,不过育碧反外挂的力度比某洞还是好的多。而且腾讯现在都持股了,这也是变相地承认其实力。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出《彩虹六号:穿越火线》,想想就捂紧了钱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