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ps4《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18》 3月23日抢先体验开启

03月22日 17:18新浪游戏

  索尼互动娱乐宣布,PS4 独占的《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18(MLB The Show 18)》英文版游戏将于3月28日推出,并预定于3月23日在PlayStation Store率先发售附赠“抢先体验”的限定版本,可以在上市前抢先游玩本作的部分内容。豪华版同时发售。

  《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18》是以美国职棒为题材的《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系列年度最新作,本作将充分运用最新一代 PS4 主机的效能来强化游戏表现,事无巨细呈现真实的大联盟球场、球员和动作。除了标准的9局比赛之外,还提供3局比赛、昔日大型电玩风格的复古模式等多样化玩法。

  游戏将于3月23日15:00点开始发售附赠“抢先体验”的限定版本,购买这个版本的玩家将可以在23日到发售前这段时间抢先体验本作的内容。

  另外,数字豪华版也将在23日同时发售,豪华版内容包括完整版游戏、1个钻石球员新手任务包、1个黄金球员新手任务包、 Digital Deluxe 领先套件包、11000 Stubs点数、1个赞助厂商套件包、1个经典场地、20个标准道具包、30个PS4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