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万代南梦宫注册神秘商标 《异度传说》系列的复刻版要来了?

04月17日 10:15新浪游戏

  万代南梦宫与Monolith Soft的《异度传说》三部曲是很多玩家的情怀,而这个系列也取得了很大的成功,赢得了全球众多的粉丝与喝彩声。所以,有人希望《异度传说》系列游戏推出重制版或复刻版也不足为奇了。

  但是考虑到这个系列版权的复杂程度(开发商Monolith Soft现在归任天堂所有,而《异度传说》系列之前又是PS2独占的,目前,游戏的版权归万代南梦宫所有),所以目前我们并不清楚是否有可能推出复刻版游戏。

  然而,最近万代南梦宫偷偷申请了一个神秘商标,这个商标的名字为“Also Sprach Zarathustra(查拉图斯特拉如是说)”,而这正是第三部(也是最后一部)《异度传说》游戏的名字!这暗示着,万代南梦宫或许已经开始对这个系列有所动作了。

  不过要澄清一下,万代南梦宫只注册了“Also Sprach Zarathustra(查拉图斯特拉如是说)”这一个商标,其他两款《异度传说》游戏的名字并没有注册,这多少让人感到有点奇怪。另外也要提醒一下,商标的注册也不一定会和实际的商品挂钩。但就目前来说,对于《异度传说》的粉丝来讲,这依然可以算是一个令人激动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