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SNK推出40周年“新游戏机”!收录《拳皇》《饿狼传说》《侍魂》等NEOGEO经典游戏

04月19日 14:03新浪游戏

   今(19)日,SNK 透过官方 Twitter 账号宣布,为庆祝 SNK 品牌成立 40 周年,将推出收录《拳皇》、《饿狼传说》、《侍魂》、《越南大战》等 NEOGEO 人气游戏的 “新游戏机”。

  SNK 是 1978 年以「株式会社新日本企划(Sin Nihon Kikaku)」为名正式成立的公司。后于 1986 年改名为「SNK」并全力投入游戏开发。1990 年推出采用相同系统的大型电玩「MVS」与家用主机「NEOGEO」,诉求可以把大型电玩游戏带回家玩。1994 年推出 NEOGEO CD。

  1997 年推出支援 3D 绘图的大型电玩新系统「HYPER NEOGEO 64」。1998 年推出手持式主机「NEOGEO POCKET」,1999 年推出彩色版。2003 年由 PLAYMORE 继承 SNK 智产权,成立 SNK PLAYMORE 公司。2004 年进军柏青嫂机市场。2016 年品牌再度改回「SNK」。

  2018 年正式迎接品牌诞生 40 周年纪念。

【游侠网】SNK CORPORATION - SOUND LOGO

  SNK 表示,今年 SNK 品牌迎接 40 周年,为感谢支持《拳皇》、《饿狼传说》、《侍魂》、《越南大战》等 SNK 作品的玩家,将推出收录 NEOGEO 人气作品的新游戏机,敬请期待!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该新游戏机的详情,只透过文字及一张被黑色布幕覆盖的产品照来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