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黑暗之魂:重制版》Switch版具体发售日疑似泄露

04月19日 13:20新浪游戏

  在之前的报道中,我们已经之前由于Switch的独特性,原本定于今年5月底与PC、主机同步发售的Switch版《黑暗之魂:重制版(Dark Souls: Remastered)》将延期至今年夏季发售。虽然当时官方并未给出具体的发售日,但昨晚已经有国外玩家发现,Switch版《黑暗之魂:重制版》的发售日似乎是定在了今年的9月份。

  在Resetera论坛上,有国外玩家发现,在官方公布游戏延期之后,将随游戏一起发售的太阳骑士Amiibo的发售日,在亚马逊意大利的商店页面显示的是9月6号:

  但随后这个日期就被删除,而Switch版《黑暗之魂:重制版》在亚马逊意大利商店页面显示的一个占位符日期:8月31号:

  不知道此次是官方的失误,还是万代方面目前在内部定的新发售日就是这个日期。但话又说回来,9月份似乎也确实不属于一般意义上的夏季,因此……

【游侠网】《黑暗之魂》重制版Switch新演示

  对于Switch版黑魂的延期,官方的解释是,由于Switch自身的独特性以及为了能给玩家更好的游戏体验,该版本的游戏需要更多的时间来优化。当然需要指出的是,虽然Switch版的《黑暗之魂》重制版将延期至今年夏季,但游戏的PC版、PS4版以及XboxOne版将在5月25号如期发售。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黑暗之魂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