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猫和老鼠》手游开放预约 网易新款“杀鸡”游戏?

04月19日 15:29新浪游戏

  你还记得聪明的杰瑞老鼠和愚蠢的汤姆猫吗?《猫和老鼠》也要出手游啦,由网易研发的互动追逐手游《猫和老鼠》昨日开启预约活动,熟悉的画风让让人有想玩的冲动,只是这游戏方式看上去有些眼熟啊?

  更具目前官网公布的资料,《猫和老鼠》手游由华纳正版IP授权,网易游戏打造,是一款拥有欢乐互动玩法的2D横版跑酷游戏。在游戏中扮演老鼠的玩家,通过跳跃在房间中躲避汤姆猫的追击。除了老鼠们最常见的躲藏之外还可以用盒子中的道具攻击可恶的猫咪。

  如果老鼠被汤姆捉到就会陷入昏迷,多次昏迷之后再被捉住就会被汤姆绑上火箭预备变成一朵烟花。杰瑞们最终的目标是找到房间中的大奶酪并用金钥匙打开金老鼠洞的大门,最终逃出房间。

  游戏目前可以预约IOS和Android双平台,具体上市时间还要等待官方最新消息,小伙伴们会因为情怀去下载尝试一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