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蓝洞每日更新3次游戏 《绝地求生》外挂商苦不堪言

04月19日 14:59新浪游戏

  最近,很多玩家都感觉到《绝地求生》(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游戏里的外挂明显减少了,但很多玩家同时也注意到了一个奇怪的事情。

  很多玩家都知道,在游戏每次更新之后的短暂时间内,外挂数量是最少的,这是因为外挂也需要根据版本更新来进行适配调节,找到对应的数据位置和特征码。而《绝地求生》在最近的一段时间内,会不会是采用了频繁更新的方式来杜绝外挂。如下图:

  现在的《绝地求生》会每天大概三次推送大小为25M的更新包,这个更新包不会更新任何游戏内容。而更新时间也是随机的,不确定的。于是有人猜想,会不会这些小的更新包只是更换游戏关键数据的传输位置等反外挂相关消息。这样一来,外挂制作者就需要面临:一个外挂版本加速更新好之后,只能使用几个小时,然后就必须再次进行更新的尴尬情况!

  部分外挂制作者在这样的压力面前选择了放弃更新,仍坚持的那些外挂作者也都难以跟上这么快节奏的更新速度,导致外挂会出现经常性失灵的情况。在这样高密度的更新下,依然还是有部分更加高科技的外挂残存。希望蓝洞能够给出更为有效的举措,杜绝这些影响游戏公平性的漏洞。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绝地求生大逃杀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