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英雄萨姆4:星球恶棍》正式公布 首部预告震撼来袭

04月19日 17:01新浪游戏

  在经过之前众多似是而非的传言之后,今日,以爽快射击玩法著称的游戏《英雄萨姆》系列开发商Croteam联合游戏发行商Devolver Digital终于正式公布了系列新作《Serious Sam 4: Planet Badass(暂译:英雄萨姆4:星球恶棍)》。

  同时游戏的首部先导预告也放出:

《英雄萨姆4:星球恶棍》先导预告

  官方表示关于新作的消息,他们将在今年E3展期间(6月12号正式开启)公布更多详情。从公布的预告中来看,新作的画质相比于前作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预告中呈现的主角萨姆骑着摩托车在原野上奔驰的场景,也暗示着这部新作将有更大、更开放的游戏场景。

  而在预告中,我们也看到了系列游戏中那种标志性的无头自爆怪。而在最后,我们也看到了那种熟悉的大批怪物冲向主角的场景。游戏目前也登上了Steam平台,但相关页面还非常简单,并显示不支持中文(但好像必要性也不大),后续消息我们游侠网也将跟进报道。

  相关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