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Humble又来喜加一!开放世界策略游戏《卫星统治》免费送!

04月20日 08:26新浪游戏

  又到了周五了,各位准备好周末开始玩什么游戏了吗?如果你还没决定好,Humblebundle今日开始免费赠送的《卫星统治(Satellite Reign)》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领取地址(需科学上网):传送门

  《卫星统治》是一款俯视视角的实施策略游戏,玩家需要指挥一个小队在一个充满赛博朋克风格的城市中与敌人作战。游戏最多支持四名玩家联机作战,不论是局域网还是互联网连接都可以进行。

  此外游戏还主打开放世界与多种玩法的概念,玩家可以自由探索Satellite Reign城的每一个角落,面对相同的敌人也可以使用强攻、埋伏、偷袭等多种手段进行攻略。

  游戏发售于2015年,但是画面即便是在今天来看也能过接受。本作中有着许多的细节可供玩家探索,但是优化一般,打击感稍差。

  本次免费领取时间为从今日算起的40小时内,即便不感兴趣也不要错过这个喜加一的机会哦!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卫星统治专题

更多相关讨论请前往:卫星统治论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卫星统治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