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黄牛耕死在漫威地里 每日轻松一刻4月19日晚间版

04月19日 19:27新浪游戏

以下内容均转自网易每日轻松一刻

  好久没写一刻。

  咋招,迪士尼小镇的土鸡蛋打折了?

  原来不是鸡蛋打折,而是某漫威电影的红毯盛典。

  据说,某漫威电影计划今天下午,在上海迪士尼举办盛典。

  可结果,不少粉丝从昨天下午,就开始排队等待入场。由于进场人数远超出预期,今天凌晨迪士尼方面宣布场地饱和,后面的粉丝只得停止入场。

  粉丝去了心碎,黄牛去了流泪。

  据说,现场有黄牛已经开始放弃排队,开始在栏杆外给粉丝们卖早饭了.......

  黄牛:偶练决赛都扛过来了,没想到耕死在漫威地里。

  你以为这是一场盛大的演唱会,其实这是晚上工作的一台摘棉花机!

  星可以再追,命只有一条。

  希望粉丝们注意安全,相互理解,一切以安全为主!

  现场排队的肥宅胖编讲,排队排着排着一抬头......吓死。

  全国的漫威粉都赶去了上海,见鬼这帮人都不用上班的吗?

  曾经我以为公主都是在魔堡里等着王子去救,长大后才知道是在包厢里等着我去买单。

  朋友圈里的那位漫威女孩,你现在还好吗?

  追星的女孩都很善良,而且目的单纯:无非就是想和自己的偶像谈谈恋爱生生孩子结结婚。(PS:追星女孩的真实情感。)

  哈哈哈,好担心老公把碗一摔,转身就加入了九头蛇。

  国外IP疯狂吸金,小编不禁让感叹:啥时候咱国产IP,也能这个样?

  刚才在群里聊,如果武侠江湖延续到现在,估计那些经典武学秘笈也卖不动了,江湖上流传的都是什么《十分钟学会凌波微步》、《九分钟看完九阳九阳真经》、《饭后轻松学吸星大法》、《极简降龙十八掌法史》、《不需要辛苦也能掌握的葵花宝典》、《从入门到破门——宋青书教你武当神功》…… ? (@马伯庸)

  那估计是已经高度自媒体化了,朋友圈里到处是《岳不群在华山派内部会议上的讲话,干货满满》、《仙气飘飘的侠女就该这么穿——小龙女的时尚秘诀》、《原来金疮药该这么用!感觉这么多年来都白抹了》等等......(网友)

  向追星的人卖偶像,向少年贩卖卖娱乐,果然歪果仁偷学了我们的生意经。

  说去年5月,北京的江阿姨被一名小伙拉进了美容院,结果一个足疗下来,她刷卡交了14500元。

  更神奇的是理疗过程中,一名店员突然跪下来,当场喊了一声“干妈”。此后半年间,江阿姨共向美容院支出了8笔费用,共计27万多元。

  一个足疗花了14500元,这是你干妈?这明明是我干妈!

  有钱就是任性,这要是换成我。

  你叫我亲爸,我也拿不出那么多钱啊,况且你妈不可能同意!

  陪人看病。小诊所墙上整了个大液晶屏,除了一般的就诊须知外,还滚动播放主治医生自己拍摄的世界各国风景,秘鲁,威尼斯,马耳他,勃朗峰…顿时觉得这个医生还是很良心的,至少让患者看见“我花的钱都去哪儿了”。

  其实,养生保健这些事儿,真建议老干妈来咱轻松一刻看看。

  养生学上说蜂蜜和葱一起吃会中毒,但我觉得会将蜂蜜与葱一起吃的人,中不中毒以经无所谓了......

  说起养生产品,最近又有了新的争论。

  最近,针对即燕窝营养不如鸡蛋的质疑,全国城市农贸中心联合会燕窝市场专业委员会(简称国燕委)作出回应:

  评价燕窝营养的标准不在于蛋白质,而是唾液酸。如果只对比唾液酸的含量,1克干燕窝相当于40个鸡蛋 !

  等等,请问这个国燕委是个啥机构,怪唬人的。

  1克干燕窝相当于40个鸡蛋?国蛋委不能再沉默了!

  我跟你聊蛋白质,你跟我讲唾液酸?

  如果只对比大肠杆菌的含量,便便可能要超燕窝1万倍呢。

  记住,让你容光焕发的不是燕窝,而是你吃得起燕窝的家境!

  【小调查】

  对于各类的养身保健品,你真的觉得有效吗?

  年纪大了,以前我心脏跳得很厉害,腿也伸不直。自从喝了XX牌药酒,我的心不跳了,腿也伸得很直了。(网络)

  富贵险中求,但做生意缺少了指导,显然这钱赚起来不轻松。

  这是一个朋友分享的包子,已经突破了我的接受底线。

  要说赚钱不轻松,这位恐怕是有直观的感受。

  最近,河南新乡警方接到报案称,某地产公司的保险柜被撬,里面505万现金被拿走了一半....

  因为太重搬不动,于是只带着一半的赃款逃走了?

  这恐怕是史上第一个嫌钱多的小偷,偷东西你还敢偷懒,活该被抓!

  以前那些总说:“100斤的铁我搬不动,但100斤的钱能抱起来跑的”.......我猜估计也是吹牛。

  这则故事告诉我们:505万元很重, 平时去银行取的时候记得开车!

  有人偷钱只偷一半,有人抢劫也能走错地方。

  昨天,一名内地男子偷渡香港,怀揣自制土炸弹欲赴中环抢劫。但他人生地不熟,心想向着楼多的地方走,就必会到达遍地黄金的中环。

  谁料,这些年来,深圳不断发展,喧闹繁华,而边界地区的香港仍一幅乡村风貌。他就这么一路朝深圳方向前进,最后被港深边检站抓获。

  我骑着车抛弃绿水奔向繁华,你却告诉我那里不是我心向的方向……

  不惜以身试法,为深圳代言了。这种智商,还是进去安全。

  歪果仁可以学咱的赚钱方法,我们也可以学歪果仁说话的艺术。

  都说中文博大精深,我现在理解为什么有些国外朋友说:中文是最难学的语言了。

  最近看到一个相当有趣的电影翻译,来自周星驰版《唐伯虎点秋香》,此节英文字幕组可能真的尽力了。

  汉语很难学,但要论说话,还是最服这位日本大哥。

  岛国新潟县知事米山隆一,近日被曝出与女大学生在交友网站相识后发展成“援交”关系,对方进一步索要钱款不得后将其爆料,为此米山含泪引咎辞职...

  新闻发布会上,大哥一通感人肺腑的言论,让不少网友对他产生了怜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