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绝地求生》推出限时新模式 可8人组队 呼叫防弹车

04月20日 11:02新浪游戏

  在之前推出信号枪模式玩法之后,今日《绝地求生》官方又进一步公布了游戏的信号枪模式2.0限时新模式玩法。在此次活动中玩家可以在Erangel地图最高组成8人小队,同时还可以利用信号枪呼叫下面这辆防弹吉普车载具:

  官方表示,此次活动已在今天上午10点正式开启,将持续3天到23号的上午10点。活动中的地图只有Erangel这张地图,并且天气环境是随机的。同时该模式在北美服、欧服、亚服、东南亚服、大洋洲服(澳服):支持TPP(第三人称)和FPP(第一人称)模式;但在韩服、日服以及南美服只支持TPP(第三人称)模式。

  在具体的匹配、玩法上每一轮中最多可以12个团队(96名玩家参与)。而普通空投补给箱也会在游戏内出现,玩家可使用击杀者观看模式,并且蓝圈设置与正式服一致。

  在信号枪方面,其会在整个地图中随机刷新,不再是之前的随机地点,但是玩家在安全区以内使用时仅可以获得一般的空投补给箱,只有在安全区外使用时,才能呼叫到上面提到的重甲吉普(学名:防弹乌阿斯吉普车)。

  至于此次推出的防弹吉普,究竟能否最终被子弹破坏或是手雷炸爆,我们还不得而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绝地求生大逃杀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