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战神》游戏总监Cory Barlog面对评分喜极而泣 上传视频只为抚慰爱子

04月20日 14:55游民星空

  《战神》游戏总监Cory Barlog今天在油管频道上传了一段“自拍”视频,记录了他在看到《战神》评测结果出炉时的感动与喜悦。更令人感动的是,Cory Barlog上传这段视频其实只是为了抚慰自己的儿子,一起来看看这个暖心的小故事。

  在视频开始,Cory Barlog先是坦言自己很紧张,因为这款游戏他们投入了“很长长...长的时间,五年心血才造就了这款游戏,这一刻真的意义非凡。”而在看到Metacritc 94分的结果之后,Cory Barlog最终激动难抑,流下了男儿泪。Cory Barlog对同事们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感慨自己能和同事们共事真是一件幸事。

  更令人感动的是Cory Barlog上传这段视频的目的。在视频介绍中,Cory Barlog表示,自己在上传这段视频之前也是犹豫再三,但后来他想到了自己的儿子Helo正在经历的一些事情:Helo在难过的时候都不愿父母亲陪在身边,他总是跑到另外一个房间里躲起来,如果父母想进去安慰他,Helo也是冲着他们大喊大叫。


Cory Barlog言语之间舐犊情深,令人动容

  Cory Barlog表示他上传这段视频就是为了告诉儿子:难过的时候哭也没关系,没有必要隐藏:“我想我已经做了一个很好的示范:爸爸也能在全世界面前哭出来(至少这个视频得有50个人会看到),这段视频是为了你而上传的,Helo,爸爸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