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黑暗之魂》重制版内容及首批特典情报!公开!画质大幅提升

04月20日 15:22新浪游戏

  今日,台湾万代南梦宫娱乐公开PS4/Xbox One/PC(STEAM) / Switch动作RPG游戏重制版《黑暗之魂(Dark Souls)》繁体中文版游戏特色说明及首批特典情报。

  由FROMSOFTWARE Inc .开发的《黑暗之魂》系列自2011年推出首作以来,备受全球玩家喜爱,充满暗黑史诗氛围的世界观、突破剧情关卡时的成就感皆使玩家深深着迷。而本次推出的HD重制版《黑暗之魂》,在画质及连线机能上均有大幅提升,期待给玩家绝佳的游戏体验。

  扩张连线功能!至多6人连线游玩!

  原始版中采用P2P连线系统,最大连线人数为4人,而本作采用专用服务器提升连线功能,并支援至多6人连线游玩。

  各平台主机最佳化的图像呈现

  原始版画质为720p、30fps,而本作在PlayStation 4、Xbox One、PC平台支援画质至1080p、60fps(Switch版的TV模式与手提模式时分别为1080p/720p、30fps)。并且在PlayStation 4 Pro、Xbox One X及支援4K画质的PC平台上则可享受4K绚丽画质。

  收录DLC「ARTORIAS OF THE ABYSS」

  原始版中的付费追加下载内容「ARTORIAS OF THE ABYSS」将收录于本作,玩家可更加深入故事剧情,享受以过去世界「乌拉席露」为舞台的刺激冒险。

  首批特典内容情报公开!

  凡购买PS4首批《黑暗之魂》繁体中文版的玩家,将可获得PS4特制主题,各平台实体版更再附赠「上级骑士半身像」!

  上级骑士装备为《黑暗之魂》系列极具代表性的装备之一,也因此成为本作的游戏封面设计。而「上级骑士半身像」高约7公分,质感精致、盔甲上的伤痕等细节也忠实呈现,请喜爱的玩家务必尽早入手珍藏。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黑暗之魂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