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黑暗之魂3》奥莉尔超还原COS 天使变色翅膀超漂亮!

04月20日 15:19新浪游戏

  《黑暗之魂3(Dark Souls III)》中的魔法师、猎魔人甚至是野蛮人都深受国外Coser的欢迎,不过今天我们要和大家分享的是与泰瑞尔并列的大天使——奥莉尔的超还原COS。

  这是由国外Coser Tiffany Gordon 演绎的希望天使奥莉尔,相信你第一眼肯定就被她背后蓝色的“翅膀”所吸引,也许上面的正片照看起来还不够过瘾,来看看下面的动图吧。

  当然,看到这里可能大家还不明白文章标题中的霓虹灯是什么意思,其中的秘密就在奥莉尔的翅膀上,你一定想不到这个翅膀居然是可以变换这个颜色的。

  试想一下,如果这样的一名希望(霓虹)天使出现在了你眼前,是否会立刻牢牢地吸引你的目光?除了奥莉尔,Tiffany 也COS过其他的游戏角色,譬如守望先锋中的天使。你喜欢她的COS吗?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