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Switch《SD高达G世纪:起源》新情报 变态级超强机体公开!

04月20日 14:43新浪游戏

  万代南梦宫旗下经典SRPG《SD高达G世纪:起源(SD GUNDAM G Generation Genesis)》将于4月26日发售(日区),今天,万代南梦宫公开了该游戏Switch版最新情报,本作将收录其他机种登场的全部DLC!将会有更多的机体登场。

  Switch版《SD高达G世纪:起源》将搭载高达系总共18部作品的剧本,时间跨度达到了高达宇宙史100年,不论是新老玩家都可以通过本作完整的回顾高达系热血沸腾的历史。

  Switch版《SD高达G世纪:起源》将收录曾于PS4、PS Vita登场的全部DLC和机体,今天公开了其中部分机体。

  追加主题剧本《机动战士高达 闪光的哈萨维》

  《机动战士高达 闪光的哈萨维》是富野由悠季的高达小说系列作品。作为机动战士高达的一部官方小说,我们可以看到夏亚之乱时那个冒冒失失不成熟的年轻小伙子哈萨维,已经成长为一名勇敢捍卫民主、正义和公理的革命战士。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SD高达G世纪:起源专题

更多相关讨论请前往:SD高达G世纪:起源论坛

  追加特别舞台:哈罗哈罗大作战。内含多种作战,包括搜索大作战、破坏大作战等形式,是以高达系列代表吉祥物——哈罗为主角的特别内容。

  另外本次还公布了处于金字塔顶端的几部变态级别超强力机体,赶紧一起来了解下吧:

RX-105——Ξ高达

RX-104FF——佩涅罗佩

RX-0——独角兽高达(毁灭模式)

NZ-999——新吉恩号

RX-0——报丧女妖(毁灭模式)

MSN-06S——新安州

NZ-666——刹帝利

AMA-X7 ——尚布罗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SD高达G世纪:起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