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绝地求生:新型无人战车外挂,特斯拉都没做到的科技

04月22日 16:59新浪游戏

  《绝地求生(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最神奇的一点就是它的外挂很多,像什么超人挂、隐身挂、锁血挂、遁地挂,从这个游戏发行至今层出不穷。可谓是花样繁多,但是这些外挂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以游戏角色为基础研发,没有脱离玩家。

  但是今天河马无意间看到了一个离奇外挂,暂时称之为无人战车外挂。就靠一辆烧毁的车,无人驾驶杀人。第一队躲在房间被灭,旁边山坡上还有幸存者本来还想救人,还是没逃过燃烧的车。明明是烧毁的废车,不可移动,外挂竟然能无人操控。

  我们可以看到燃烧的车从一个人旁边飞过,但是没杀死他,河马猜测这个可能就是操控者,也就是开外挂的人。

  然后无人战车直接冲防空洞这边飞来,这边一队看飞来一辆车一脸懵逼,以为遇到bug,还想着集火打爆,但是无人车被打的冒着火依然横冲直撞。

  轮胎都打没了,但是外挂可以控制它飞啊,直接冲进防空洞撞人。这种外挂如果你遇到了会怎么办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绝地求生大逃杀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