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DICE发布招聘广告招纳动画设计师 《战地5》预告片或将到来!

04月23日 13:35新浪游戏

  在今年年初的时候,EA宣布下一款《战地》系列游戏——也就是传闻中的《战地5(Battlefield 5)》——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售,而自从那时起,他们就没有放出更多关于《战地》新作的消息了。不过最近,根据DICE在他们官网上公布的招聘广告显示,他们很有可能正在为《战地5》预告片的制作招兵买马。

  根据招聘广告显示,DICE目前正在寻找一位精通3D的动画设计师,招聘广告这样写道:“与一个由创造性艺术家和剪辑师组成的团队一起工作,来创造出我们世界级的预告片,我们将用它来宣传我们的游戏。你需要负责拍摄布局,动画,光影和渲染工作,来实现你主管心目中的最终效果”。

  而DICE的高级视频媒体主管Randy Evans最近也发布了一条推特来招贤纳士:

  Randy Evans:想要加入EA DICE的媒体制作团队吗?我们正在寻找一位电影动画设计师,来帮助制作预告片和其他的媒体文件。请注意,这个岗位需要5年的相关工作经验。

  而按照小编我的推测,如果说《战地5》要在2018年晚期发售的话,那么现在也差不多该扔个预告片出来了,不出意外的话,EA很有可能会在E3游戏展上公布《战地5》的预告片,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地5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