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UP2018腾讯新文创生态大会:推广功能游戏 拓展游戏的更多功能

04月23日 15:04新浪游戏

  在正在举行的UP2018腾讯新文创生态大会上,腾讯表示将推广功能游戏,拓展游戏的更多功能,并在会场上列举了四款游戏并正式发布,分别是《纸境奇缘》,《坎巴拉太空计划》,《肿瘤医生》和《尼山萨满》。

  这四款游戏中《纸境奇缘》是一款可以训练玩家键盘输入能力的冒险游戏,并囊括了英,中,日,法等多种语言。用输入的文字探索未知的世界,或保护自己免受邪恶的侵扰。

  《坎巴拉太空计划》是一款让玩家发挥想象力,培养太空探索兴趣的沙盒航天模拟游戏。玩家扮演一名航天工作者,设计并制作自己的火箭和其他各种飞行棋。

  《肿瘤医生》是一款治疗模拟类手机游戏,游戏主要内容是通过游玩过程让玩家了解肿瘤以及简单的治疗过程,让玩家对这个疾病有初步的认知。

  《尼山萨满》腾讯游戏学院毕业生制作的一款节奏游戏,主要是鲜为人知的萨满文化。

  功能游戏专指解决现实社会和行业问题为目的,在游戏性之外更加强调游戏的功能性,对社会有一定的有利作用,期待腾旭后续将会推出的更多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