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幻想三国志5》发售倒数2天 大美女铁馥雪备货繁忙

04月23日 16:05新浪游戏

  由宇峻奥汀开发,国产经典RPG游戏《幻想三国志》系列最新力作《幻想三国志5(Fantasia Sango 5)》即将于4月25日发售。官放开启了发售倒数模式,主角团八名角色的官方壁纸将随时间解锁。

  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幻想三国志5》主角团中的女主角部落神女铁馥雪!

蒙受神眷的渝蒙部落本代神女

  在遥远的关外地区,有一个名为渝蒙的小小部落,部落领袖被族人以「神女」称呼。铁馥雪正是本代渝蒙部落的神女,得到了玄妙难言的神眷,但同时背负引导一族的责任,让她提前失去了与同龄人一同欢笑,成长的权利。

  铁馥雪在因故流落中土后,因为久居关外, 对南方的精致甜点、零嘴童玩十分喜欢。不过旁人初识她时,往往只被她清冷安静的气质所吸引,直到熟悉之后,才有机会目睹她隐藏在清冷面容下的俏皮模样……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幻想三国志5专题

更多相关讨论请前往:幻想三国志5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