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腾讯《堡垒之夜》国服预约现已开启 领取专属滑翔伞

04月23日 15:29新浪游戏

  由腾讯代理的百人PVP竞技类游戏《堡垒之夜(Fortnite)》国服于今日正式开启了预约活动,玩家现在已经可以进入页面预约游戏,领取国服独占的特别福利了!预约地址

  使用QQ号可登录本页面,使用手机号码预约国服《堡垒之夜》,获得国服专享福利:滑翔伞。同时,还可以在本页面邀请你的好友一起参与游戏,邀请三名好友就可获得专属滑翔轨迹!值得注意的是,无论是预约赠送的滑翔伞,还是邀请好友获得的专属滑翔轨迹,每个账号都限领一件,并且不可交易。

  《堡垒之夜》是一款具有当下最为热门“大逃杀”模式的多人PVP游戏,其特有的建造要素使战场有更多变数和套路。同时腾讯也将代理国服《绝地求生大逃杀》,一举拿下两款时下最热门吃积类游戏,在2018年“吃鸡”这一热门游戏模式在国内将会得到怎样的发展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堡垒之夜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