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地铁离去》官方回应跳票 E3展放出全新实机演示!

05月16日 19:01新浪游戏

  在之前的报道中,我们已经知道,THQ Nordic在今日公布的2018年1季度财报中,宣布原本计划在今年秋季发售的《地铁离去(Metro Exodus)》将延期至明年的1季度发售。之后游戏开发商4A Games则对此事发表了声明,公布了游戏跳票的两点原因。

  其中一点也是众多开发商在游戏跳票声明中的“老生常谈”:跳票是为了确保游戏能给玩家更好的游戏体验:“确保我们提供的产品,是玩家们和《地铁》系列的粉丝们想要的和应得的。”4A Games表示

【游侠网】《地铁离去》预告 E3 2017

  另外一点则显然是针对今年下半年,游戏大作发售过于密集的现象(《荒野大镖客2》、《漫威蜘蛛侠》、《古墓丽影:暗影》、《战地2018》以及《使命召唤:黑色行动4》等等):“(我们同时)也密切关注了我们竞争对手产品的相关公告。”4A Games表示

【游侠网】The Game Awards 2017 地铁离去 预告

  在最后,官方也表示他们也清楚这对于很多期待在今年玩到这部新作的玩家来说,会非常失望。但同时他们也趁此机会确认了游戏将在今年E3展期间公布一段全新的演示视频。

  “在6月份的E3展上,我们将公布一些全新的实机演示让你们可以享受,其中的场景环境将是前所未见的。”官方在相关公告中表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地铁离去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