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噬血代码》曝全新杂志扫图 带着妹子奋勇闯火海!

05月17日 11:33新浪游戏

  万代南梦宫推出的“魂like游戏”《噬血代码(Code Vein)》预定2018年发售,今天Fami通杂志曝光了游戏的全新杂志扫图以及更多新情报,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可以看到一位名为“Emily Sue”的新角色登场,她从属于Mido旗下的私人军事部队,一直从事人体研究,自从大灾变之后她便和Yakumo分散,从此踏上了寻找Yakumo的道路。Yakumo是一位能力出众的同伴,可以帮助玩家探索世界,他同时也非常憎恨Mido,因为他是Mido秘密实验下的受害者。

  此外还能看到名为“City of Fire”的新地牢,这座地牢被熊熊大火包围。最后可以看到酷似战锤的武器两种不同的攻击方式,效果非常酷炫。

  《噬血代码》将于2018年登陆三大平台,敬请期待。

  最新扫图: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噬血代码专题

更多相关讨论请前往:噬血代码论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噬血代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