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女神异闻录5D》&P3D全人物服装公开 新DLC服装人物公布

05月17日 13:25新浪游戏

  在今天发售的FAMI通杂志上,《女神异闻录5 星夜热舞(Persona 5 Dancing Star Night)》与《女神异闻录3:舞动月夜( Persona3 Dancing Moon Night)》在杂志上公开了最新的情报,包括了共用的新DLC人物“明智吾郎”等全新要素。

  本期FAMI通上,公开了P3D与P5D全人物的全部服装造型,并且公开了DLC造型服装,如果你喜欢一名角色,那么你可能需要购买一些DLC服装才能凑齐全造型。还公开了男性角色的女装造型,看来女装大佬不可避免。除了服装DLC之外,还公开了P5中人气角色明智吾郎作为两作的DLC人物。

  此外,公布了游戏中的全部收录歌曲,皆由《女神异闻录》系列御用音乐制作人目将黑司制作。

  全人物服装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