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腐烂国度2》媒体评测汇总 玩法有进步但BUG较多!

05月17日 18:39新浪游戏

  《腐烂国度2(State of Decay 2)》作为一款即将在5月22号发售的,拥有丰富生存系统的丧尸末世生存游戏,相信也是很多玩家非常期待的。那么究竟这款游戏的质量究竟如何呢?我们游侠网在这里就对游戏今日解禁的媒体评测做相应汇总,供大家参考。

  目前Opencritic汇总的《腐烂国度2》的27家媒体评测的平均分是68分,Metacritic汇总的游戏的35家媒体评测的平均分是72分。整体来看媒体对新作的评价较为一般。

  IGN:7.5分

  相关内容可以看我们另一篇报道。

  Gamesradar:3.5分(5分制)

  这家媒体在评测中表示游戏的有点在于:

  困难而又让人满意的生存玩法
  相比初代做出了巨大的技术进步
  多人模式的加入难能可贵

  缺点在于:

  战斗系统基本没有进步;
  教程系统在解释游戏的细微之处存在不足

  Destructoid:8分

  这家媒体在评测中表示,游戏在玩法上做出了让人印象深刻的努力了,但一些显而易见的问题让游戏失色不少,但不是很严重,值得花钱、花时间体验。

  另外评测还表示,《腐烂国度2》在玩法上和目前很多快节奏的丧尸末世游戏不一样,游戏需要玩家耐心安排,做漫长的任务。游戏的生存和经营玩法可能不会吸引每一位玩家,但可能会是小众玩家痴迷的游戏。

  US Gamer:3.5分(5分制)

  这家媒体在评测中表示,如果你能处理游戏不少的BUG,那么《腐烂国度2》是一款非常让人满意的模拟经营、动作生存游戏。续作提升了UI界面、增加了多人元素以及新增的地图让其相比于前作有了很大的改进,即使玩法很多时候都几乎差不多。

  Opencritic汇总的游戏全部评测如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腐烂国度2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