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华尔街日报:索尼下一代PS主机(PS5)还需要三年时间准备

05月23日 19:27新浪游戏

  虽然在之前的报道中,索尼互娱(简称:SIE)方面表示,目前2013年底发售的PS4已经进入生命周期的末期,但据《华尔街日报》的最新采访报道,下一代PS主机的研发还需要3年的时间。也就是下一代主机PS5或许将在2021年推出。

  “索尼想再花3年的时间来准备下一步游戏战略,索尼PS业务主管在周三表示。”《华尔街日报》日报技术专区记者Takashi Mochizuki(同昨天报道的引述源)在相关报道中表示。

  “同时这也意味着索尼1994年开始的PS主机,以往六到七年的更新周期,在这代主机的更新换代节奏上有稍微的放缓,目前索尼2013发售的PS4的销量已经达到了7900万台。”《华尔街日报》的报道补充道。

  “我们将用接下来三年的时间准备下一步,蹲下也意味着我们可以在未来可以跳得更高。”SIE新任社长小寺刚在采访中表示。

  同时在采访中小寺刚也在采访中表示,旗下的在线服务(包含PS+)方面,正在改变索尼对产品引入的看法。“我们需要摆脱看待主机生命周期的传统方式,”小寺刚在采访中说。“在这个时代,我们不能只关注主机或只关注网络,把它们当成不同的事情。”

  在移动游戏市场,其也透露目前索尼正在寻找,能更好融入传统家用主机PS之中的移动业务方式,联系到任天堂的Switch可以实现家用和手持使用。但索尼目前已经不想再去把这方面的业务局限在一个单独的专用设备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