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吸血鬼》一小时实机演示:化身血族屠戮恶党

05月26日 19:31游民星空

  《奇异人生》厂商Dontnod旗下新作《吸血鬼》即将于下月发售,外媒VG 247近日为我们分享了一段长达50多分钟的实机演示,一起来欣赏一下(演示从12分30秒左右处开始)。

  《吸血鬼》的舞台设定于1918年的伦敦,玩家扮演的主角是刚刚成为吸血鬼的乔纳森·里德医生。身为医者,里德必须找到方法,在流行病肆虐的伦敦拯救更多患者;但同时玩家也身负吸血鬼身份的诅咒,面对发誓要拯救的人,你却需要以他们为饵食……

  在这段直播演示中,试玩者展示了一项调查伦敦白教堂区敲诈案的任务,游戏对20世纪初伦敦风貌的描绘相当到位,玩家们可以在白教堂区遇见形形色色的人物,你能调查他们的人际关系以及健康状况,又或者是选择吸干他们的血液了解其记忆。而在找到敲诈案的幕后黑手时,玩家也可以做出不同的选择:是饶其性命,还是直接吸干其血液。

  本段视频中也展示了一些战斗场景,在视频的最后也出现了一段boss战,本作中的战斗系统也相当有趣,玩家可以充分地利用各类吸血鬼的炫酷能力杀戮敌人,对吸血鬼题材感兴趣的朋友想必也能在战斗中获得不少乐趣。

  《吸血鬼》将于6月5日正式发售,目前游戏已经上架Steam平台,敬请期待。

视频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