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任天堂与微软合作实现《我的世界》跨平台联机 索尼遭吐槽

06月22日 11:51新浪游戏

  Switch平台的《我的世界(Minecraft)》玩家,目前已经可以与微软旗下的XboxOne平台、Win10平台的《我的世界》玩家实现跨平台联机。

  据任天堂官网介绍,Switch上的《我的世界》玩家可以直接通过游戏的免费升级实现这项跨平台联机功能。除了这项功能之外,此次更新也将为Switch版的《我的世界》引进更多内容。而《我的世界》在任天堂eshop的名称也从Minecraft: Nintendo Switch Edition
变成了Minecraft。

  当然Switch版的《我的世界》除了可以与XboxOne版、Win10版玩家实现跨平台联机之外,还可以与手机版的玩家实现跨平台联机。当然此次微软与任天堂的跨平台合作,也让索尼在PS4平台上限制跨平台联机的政策,再次遭到了很多玩家的批评。

  下面这张图是微软与任天堂合作的官方宣传图:

  
XboxOne与Switch玩家:“一起求生”

  而下面这张玩家自制图,则在推特上引起很多玩家共鸣:

  
PS4玩家:“孤独求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