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V社推出《传送门》世界观 VRDemo:飞向宇宙探索月球

06月23日 17:26游民星空

  在本周早些时候第三方开发者们就从V社那里收到了第二代Knuckles VR手柄——Knuckles EV2。为了展示这款手柄的新功能,V社专门制作了一款《传送门》世界观下的技术Demo,一起来了解一下。

  本次V社推出的VR Demo名为《Moondust》,这是一款设定于《传送门》世界观下、以月球为舞台的互动式Demo。玩家可以在Demo中用手指捏碎石块(这是为了展示Knuckles手柄的压力传感功能),同时还能体验驾驶月球车、向目标抛掷物品、组建宇宙空间站等等内容。


Knuckles EV2手柄

  目前尚不清楚《Moondust》是否会在未来商业化发售,目前它还仅仅只是一款向第三方开发者展示Knuckles EV2手柄功能的简单Demo。如果你对这款Demo感兴趣,也可以移步Steam社区了解一下它的详细情况。

Steam社区地址:点击进入

视频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