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CDPR正在开发一款新游 下一款游戏不会是《巫师4》

07月11日 22:22游民星空

  CDPR此前曾表示,《巫师3》会是杰洛特故事的最后篇章,然而这并不意味着波兰开发商已经将这个世界全部打造完成。

  近日在接受Bankier.pl采访时,CD Projekt的CEO Adam Kicinski暗示将来的游戏会有更多元素来自《巫师》的世界,CDPR目前除了开发《赛博朋克2077》之外,还在同时开发另一款游戏,但他们尚未准备好告诉我们这款游戏到底是什么。“我们现在有意识地将重点放在《赛博朋克2077》上,以免过度消耗我们的资源和玩家的注意力。”Kicinski这样说到,“这款新作品会花费更多的时间。”

  之后,Kicinski被问及CDPR是否会考虑开发《巫师4》,他表示:“前三部《巫师》的定义就是三部曲,所以我们无法将下一款游戏命名为《巫师4》。当然,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将离开十几年来由我们创建的《巫师》世界,只是我暂时无法透露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