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全境封锁2》NPC幸存者会组帮派 动态争夺生存资源

07月21日 22:13游民星空

  外媒Gamingbolt近日采访了《全境封锁2》创意副总监Chadi El-Zibaoui,在采访中他们谈及了《全境封锁2》的任务设定以及幸存者们组成的各类势力,一起来了解一下。

  在采访过程中Gamingbolt询问El-Zibaoui,《全境封锁2》是否会和前作“地下世界”DLC一样,使用系统随机生成的任务,对此El-Zibaoui回答,《全境封锁2》将会用其他方式为玩家们打造多种内容;这一次游戏将会把很大一部分重心放在疫情后的幸存者们身上;而这一点也会反映在《全境封锁2》的游戏结构上:幸存者们会组成不同的派系,这些帮派也会相互进行互动,这也为玩家们提供了体验不同玩法的机会。

  “我们将会准备多种内容,我们将会在世界、在战役中加入很多更加动态的内容。这就是我们所说的‘活生生的世界’。在这种背景之下,各个帮派、还有游戏中的平民们都需要着生存资源;在疫情爆发7个月后,每个人都想要食物、水以及药品。面对城市当中散布着的多个资源控制点,各个帮派都会动态地对这些资源点进行争夺。而这就会为游戏世界增加很多内容。”

  《全境封锁2》将于2019年3月15日发售,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