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辐射76》新演示、情报:上百张属性卡自由搭配

08月12日 10:20游民星空

  Bethesda今日在Quakecon公开了《辐射76》的实机演示和大量情报,包括游戏的属性系统、角色创建系统、PVP系统等等。

游戏演示:

  玩家在角色创建界面完成捏脸后可以拍照,即使游戏开始之后也能随意调整自己的外观。本作的一大重头戏就是S.P.E.C.I.A.L.属性点系统了,上百张属性卡片都有不同的BUFF,玩家可以自由搭配卡片,也能将属性卡分给同伴。玩家每次升级时都可以获得新卡片,也可以再拿一张已有的卡片来进行合成升级。但玩家可持有的卡片数量不是无限的,每张卡片都有相应的费用,所有装备的技能卡总费用不能超过上限。

  游戏初期每升2级(后期每升5级)都会得到一个卡包,这个卡包里将必然包含一张金卡,一块可以暂时缓解饥饿泡泡糖,还有多张随机属性卡。玩家达到50级以后将不会继续获得S.P.E.C.I.A.L.属性点,不过能继续获得技能卡,这意味着玩家到了后期还是可以改变自己的策略,尝试更多可能性。

  游戏的PVP系统5级才会开放,你也可以把自己标志为“和平主义者”,从而避免误伤其他玩家。游戏的死亡惩罚也不是太重,游戏角色死亡后只会掉落一部分物品,而且是可以重新捡回的。同时B社也注意到了PVP中部分玩家可能会四处游走只为袭击其他玩家。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他们为杀死他人的玩家设置某个赏金,鼓励其他玩家去积极争取这份奖励,而复仇机制则能给那些被杀死的无辜玩家一个报仇雪恨的机会。这样一来,热衷攻击别人的玩家可能就会因为杀人成本太高而放弃,这也有利于游戏环境的平稳与和谐。

  《辐射76》将于10月份开启B.E.T.A.测试,正式发售日为11月14日,登陆PC/PS4/Xbox One平台。

视频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