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使命召唤15:黑色行动4》PC版4K截图欣赏 黑科技战争花式杀敌

08月13日 11:50游民星空

  动视FPS大作《使命召唤15:黑色行动4》已在PC平台开启了Beta开放测试,而这次玩家已经可以调整许多画面选项,享受最高画质的乐趣。Dsogaming和Pcmrace带来了一波PC版COD15的4K实机截图,一起来欣赏下吧。(文章内图片为1080p)

4K原图下载:点击进入

  这次测试游戏模式包含团队死斗、征服、据点战、搜索与摧毁,以及以攻占目标为主的全新模式“占领”;六张游戏地图:Frequency、Contraband、Payload、Seaside、Gridlock、Hacienda。理论上游戏的画面可能会在正式版中有所改变,不过当下PC的Beta测试版本已经代表了COD15的最高画质了。

  《使命召唤15:黑色行动4》将在今年10月12日发售,登陆 PC/PS4/Xbox One 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