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骑马与砍杀2:领主》新情报:全新大百科上线 让你无所不知

08月14日 15:11游民星空

  近日《骑马与砍杀2:领主》官方更新了新开发日志,这次官方要为我们介绍的不再是战场与战斗的细节,而是战略层面上的内容,一览游戏中玩家获取重要信息的来源:百科。

  《骑马与砍杀2:领主》将亮相今年德国科隆展,科隆展在8月21日至25日举行,届时我们将迎来本作的更多新内容,或许还有希望见到游戏的具体发售日。

卡拉迪亚的战士们,你们好!

  提及战略,信息是获胜的关键。了解更多游戏世界事态发展相当重要,这样你就可以充分把握机会防患于未然。在本周的日志中,我们将一览《领主》中向玩家提供信息的:百科。

  百科是《战团》一处有效的信息来源,总体上讲玩家可以用它了解游戏,或许更为重要的是在游戏特定过程中了解当前状态。百科功能相当完善,涵盖诸多重要信息供玩家学习游戏概念、领地细节、查看角色相关信息等等。然而它并未达到应有的便捷,有时候它不能有效地为玩家提供导航。

  我们知道为了方便玩家互动,在提升《领主》百科便捷度方面尚需努力。我们做的第一个改进是增加了输入搜索功能。在《战团》通过角色姓名列表滚动逐一搜索虽然可行,过程却是相当枯燥的;在《领主》中由于角色数量众多,依靠之前的方法实在繁琐。同样,在《领主》中有上百个领地(是《战团》的两倍多),滚动搜索特定领地会使人心烦意乱。为了解决这点,你们可以使用全新的输入搜索功能,如果在使过程中不确定拼写,输入搜索功能还拥有自动补全搜索的建议。

  为了使界面更容易导航,我们添加了过滤系统方便玩家缩小搜索范围。在领地方面这将有助于你们从城堡城镇中筛选出村庄,这项功能非常有用。我们以其他界面为例来谈谈过滤百科条目的重要意义:如果你们打开“王国”界面,你们可以很快地看到当前盟友与敌人。“角色”界面则允许你们根据性别、文化、职业以及当前与其他角色关系进一步过滤条目。

  我们并未止步于仅仅改变百科的观感以及整体用户友好度,我们希望拓展玩家获得与使用的信息类型,“军队”界面在此发挥效用。玩家可以通过“军队”界面看到游戏中各单位完整兵种树,无需通过维基百科或游戏之外其他的信息来源就可以规划出最佳军队配置。兵种树显示了各单位晋升过程中可以选择的分支以及各单位熟练度。

  百科的另一项新功能是“家族”界面,它向玩家显示游戏中包括家族成员信息,家族控制领地,以及当前家族参与战争在内的各家族详细信息。“家族”界面同时包含了家族旗帜,随着时间推移以及你在冒险期间与卡拉迪亚诸多家族产生恩怨情仇,你会渐渐熟悉这面旗帜。

  最后,没有“概念”界面的百科是不完整的,“概念”界面向玩家介绍并解释了《领主》各类概念机制。如果你无法理解游戏中某些方面如何运作,或者对某项行动的后果感到困惑,“概念”界面很有可能解决你的问题。

  总而言之,我们觉得改进后的《领主》百科相比《战团》的有了很大提升,它涵盖了更全面的信息,这一切基于更为便捷友善的界面以及易于上手的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