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众多外媒报道WeGame下架《怪物猎人:世界》 停售原因引猜测

08月14日 16:30游民星空

  昨日Wegame方面发布公告,宣布《怪物猎人:世界》从WeGame下架整改,游戏停售,引发了游戏圈甚至圈外网友的一致关注,就连很多知名的国外媒体都报道了WeGame下架《怪物猎人:世界》一事。

  DSOGaming、VG247、PC Gamer、Polygon及Gamespark等游戏媒体在近日的报道中皆提到了WeGame下架《怪物猎人:世界》,另外还有诸如彭博社、华尔街日报等外媒也于昨日报道了此事。

  外媒报道的标题诸如“PC版《怪猎世界》在WeGame停止配信,因为收到了很多投诉”“《怪物猎人:世界》在受到了大量投诉后被从WeGame移除”“《怪猎世界》已经从WeGame平台下架”等。

  早先Wegame给出的公告中并未提到《怪物猎人:世界》下架相关的更具体原因,只是提到“部分游戏内容未完全符合政策法规要求,相关政府管理部门接到大量举报,该游戏相应运营资质文件现在已被取消”,而在华尔街日报的报道中提到,有分析师认为《怪物猎人:世界》之所以下架或许和游戏中对于尸体的描绘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