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深夜聊天室:你希望哪些游戏能进行联动?

08月14日 22:54游民星空

  最近《怪物猎人:世界》和《最终幻想14》的联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也给了玩家更多机会去深入了解这两款游戏,无论对于扩大受众面或者提升品牌知名度都是十分有利的事情。不知道各位玩家有没有脑洞大开想过哪些游戏联动能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呢?

  《怪物猎人:世界》的联动对象着实不少,除了《最终幻想14》之外,还曾经和《鬼泣》联动推出但丁的套装和盾斧,和《街霸5》《地平线:零之曙光》《洛克人》联动各种任务和外观。作为一款生命力如此持久的游戏,我相信玩家以后一定还能看到更多的联动内容。

  另外,《最终幻想15》也是游戏界的联动大户,和《刺客信条:起源》的联动内容让玩家津津乐道,看到诺克提斯化身刺客大师信仰之跃,或者操纵巴耶克骑着陆行鸟狂奔,这种奇妙的游戏体验估计大部分玩家做梦也不会想到吧。而和《半条命》《尼尔:机械纪元》《模拟人生4》合作推出的武器或服装更是数不胜数。另外,SE之前还宣布《古墓丽影:暗影》也将和《最终幻想15》进行联动,看来这款游戏可以改名叫“联动幻想”了。

  大家曾经见过哪些有趣的游戏联动呢?或者希望哪几款游戏能进行联动?一起在评论区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