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军事游戏《炮神》上线 致敬《红海》步坦空联合作战

08月16日 14:47游民星空

  步坦空联合作战全新军事产品《炮神》将在8.17日14:00首发强军战网(点此进入)全新的模式,创新的玩法、激烈的战场争夺,团队的协作都将带来前所未有的挑战,更有全新“七夕节”活动,海量好礼相送。 


图1:全新空地,联合作战

  走进联合作战新模式:

  复刻红海沙漠战场,危机重重的军事据点,等待着最强者的到来,坦克部队间钢铁洪流般的追逐,千钧一发之际狙击手之间的对决,向红海沙漠中的博弈致敬,向红海行动致敬,向中国特战部队致敬!未来战争的胜负决定于步坦的完美协调,空地的无间配合,步坦空三军联合,才能赢得胜利。


红海坦克战


红海沙漠,超大地图


红海行动


红海行动,沙漠救援!

  该产品将涵盖国内外现役最先进主战坦克、武装直升机、战斗机、步兵装备等,全新的步坦联合作战模式。


三军战场,一决雌雄

  起伏的山巅间,步兵的游击迂回;宽阔机场边,坦克豪情炮轰。更有高空威胁,武装直升机全程火力压制。新战场,等你来统治!

  99式主战坦克的钢铁洪流,面对美式M1主战坦克的挑战,UH-1眼镜蛇武装直升机与武直-19强强对话,枪林弹雨,一触即发!


钢铁洪流,剑指红海!

  官方将在《炮神》测试期间,开启多重活动:

  活动1:新兵报道 签到有礼

  活动时间:8月17日-8月23日 开服前七天

  活动内容:完成每日签到任务,领取战略物资,全军出击!

   

  活动2:联合制胜 携手来战

  活动时间:8月17日-8月31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参与测试的用户登录服务器均可领取专享[当头炮礼包]。

  活动3:炮神创客大赛

  活动时间:8月17日-9月20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录制或制作优质《炮神》视频,并上传相关视频站,并提交官方相关地址。活动结束后根据视频质量及播放效果等数据,官方评选出最优视频创客。

  活动4:谁是真正的炮神

  时间:8月17日-8月31日24:00

  活动内容:巾帼只配强者拥有!达到服务巅峰的玩家,就可以赢得战场巾帼女英雄的青睐,加入你的队伍!

  活动规则及奖励:活动期间服务器内等级达到最高前10的玩家,将获赠女战士角色。


巾帼英雄,重炮出击!

  8月17日,

  《炮神》全新联合作战正式上线,

  炮火连天,联合制胜!

  官方qq群:三五八团  289974897

  敬请大家关注强军战网、

  “强军之路”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