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网曝《巫师》剧组正寻少年希里人选:要挑波兰白人

09月14日 22:36游民星空

  近日Reddit论坛的几位版主发帖爆料:Netflix目前正在寻找少年希里的演员人选。这位网友表示他们从匿名的“消息人士”处得到消息,剧组正在寻找“高加索人/波兰白人”扮演少年希里(younger Ciri)。

  此前曾有传闻称希里演员的招聘启事中有着“BAME”的条件,引起了轩然大波,不过近日曝出的消息却与此前的爆料截然相反,消息称Neflix剧组正在专门寻找波兰裔演员扮演希里,根据匿名人士透露的消息,剧组正在寻找“高加索人/波兰白人”扮演少年希里。Reddit论坛上的爆料者表示,他“经过了仔细检验,也对消息源进行了验证”,还与其他版主进行了讨论,他们一致认为这条消息“是可信的”。

  该版主表示匿名的消息人士不仅向他们透露了相关消息,还同意他们在Reddit论坛分版公开这条信息。该版主表示他们还获取了一些消息来验证以上爆料的真实性,但为了保护相关的“消息源”,他们要对这些信息进行保密。

  根据外媒ComicBook Movie报道,最初的传言来自于一份泄露的国家青年剧院(National Youth Theatre)招聘广告:“希里经常与宫廷侍从们嬉闹,而非乖乖地待在外祖母卡兰瑟女王的膝上撒娇。可惜好景不长,辛特拉遭尼弗迦德攻破,希里孑然一身逃出了围城。直到此时希里还不明白她就是精灵贤者劳拉·朵伦的后裔——这也是剧中每个人都在追赶她的原因。我们会跟随希里的脚步,看她如何从敌人之手中逃脱,以及她如何在这过程中了解自己神奇的天赋、她的黑暗面以及她在即将来临的末日灾难中将扮演何种角色。我们正在寻找一位超凡绝伦的年轻人来领衔这部剧作。她必须勇敢无畏,而且必须具备一些真正特别的东西。”

  目前Netflix剧组并未公布《巫师》真人剧希里人选的任何官方消息,各类传闻真真假假,各位也请不要尽信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