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Fate/EXTRA最新游戏 《Fate/EXTELLA LINK》中文版推出

09月14日 11:51新浪游戏

  SEGA Games 宣布,PlayStation®4、PlayStation®Vita平台动作游《Fate/EXTELLA LINK》于本日2018年9月13日(四)在香港・台湾・韩国・东南亚发售。

  《Fate/EXTELLA LINK》是‘Fate/EXTRA’系列的最新作品。为‘Fate’系列的英灵们跨越作品框架一同参战,可在场域上自由驰骋、使用华丽招式进行战斗的动作游戏。除了于前作登场的16名英灵,本作还新加入了10名英灵。还有进化后的图象及系统,以及新的剧本等多种新要素。

  另外,PlayStaion®4版还可透过联机享受多人在线对战功能。最多能有8名御主一同进行4VS4的对战。除此之外,本次还决定于亚洲推出在日本造成话题的Premium限定版。

  限定版内容包含ワダアルコ特别绘制的麻将牌:月之圣牌组、Fate/EXTELLA LINK Original Soundtrack CD、PS4版附有斯卡哈服装“魔境士官”的产品代码;PS Vita版则是无铭服装“正义弓道家”的产品代码、以及ワダアルコ特别绘制的豪华BOX盒。

  PlayStation®Store也同时发售Fate/EXTELLA LINK Original Soundtrack、PS4版附有斯卡哈服装‘魔境士官’的产品代码;PS Vita版则是无铭服装正义弓道家的产品代码的数位限定版。

  同时,能让英灵换装成更加华丽的‘下载内容服装’也与本作同时发售。

  第1弹是“热带套组”(共6种)。

英灵们会穿着华丽泳装。另售超值套组,请前往PlayStation Store确认!英灵们会穿着华丽泳装。另售超值套组,请前往PlayStation Store确认!

 

 

  关于“Fate/EXTELLA LINK”

  《Fate/EXTELLA LINK》是Fate/EXTRA系列的最新作品。为Fate系列的英灵们跨越作品框架一同参战,可在场域上自由驰骋、使用华丽招式进行战斗的动作游戏。除了于前作登场的 16 名英灵,本作还新加入了 10 名英灵。还有进化后的图像及系统,以及新的剧本等多种新要素。另外,PlayStaion4 版还可透过连线享受多人线上对战功能。最多能有 8 名御主一同进行4VS4 的对战。

  关于Fate

  Fate系列最初的作品──《Fate/stay night》为 2004 年于 PC 平台发售的冒险游戏,推出后立即创下压倒性的销售纪录,进而推出续集、家庭用游戏、小说、TV 版动画、剧场版动画等作品。

  之后也陆续于 2010 年推出游戏“Fate/EXTRA”、2011 年推出动画“Fate/Zero”、2012 年推出小说“Fate/Apocrypha”、2015 年推出 iOS&Android 专用 App“Fate/Grand Order”,更于 2016年推出游戏“Fate/EXTELLA”等许多系列作品。

  [游 戏 概 要 ]

  -------------------------------------------------

  产 品 名 称: Fate/EXTELLA LINK

  语 言: 繁体中文・韩文・日文字幕/日语语音

  主 机 平 台: PlayStation®4/PlayStation®Vita

  上 市 日 期: 预计为 2018 年 9 月 13 日

  游 戏 类 型: 极速英灵动作游戏

  游 玩 人 数: PS4:1 人(连线时 2~8 人)

  Vita:1 人

  游 戏 分 级: 辅 15 级

  开 发: Marvelous Inc。

  发 行 ・ 销 售: SEGA Games

  版 权 标 记: ©TYPE-MOON ©2018 Marvelous Inc。 ©SEGA

  官 方 网 站: http://asia.sega.com/fate-extella-link/cht/

  S E G A 亚洲官方网 站: http://asia.sega.com/

  S E G A 亚 洲 / 家用游戏 官 方 F a c e b o o k: https://www.facebook.com/sega.asiacs

  S E G A W e i b o: http://weibo.com/segamobile

推荐阅读

{$v.title}}

《刺激战场》到底是一款什么游戏?玩家给出了10个答案!

2018-09-13 02:16:13

{$v.title}}

初代MGS已经推出20年了,然而对于小岛而言或许最好的仍未到

2018-09-13 12:40:28

{$v.title}}

大量老IP借情怀“复活”,而《星际争霸》重制版却是一条新生命

2018-09-13 17:03:10

{$v.title}}

Steam:又一日厂大作开启预售,268块肯定“吃亏又上当”!

2018-09-13 18:2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