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使命召唤15:黑色行动4》采访:大逃杀是黑色行动的集大成

09月21日 22:16游民星空


点击进入TGS游戏展专题,海量情报一网打尽

  在今天上午,我们参加了《使命召唤15》的媒体采访活动,根据官方介绍,在多人模式当中Pick 10模式得以回归。专家会有独特的武器和技能。在多人模式当中,体力不会再自动回复,从而提高了游戏的战略性。真个战斗的流程也会更加流畅快速。

  今年也恰逢是游戏僵尸模式的10周年,原本的僵尸模式是作为游戏当中的彩蛋出现,而现在却成为了游戏当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本作当中,僵尸模式会有三张地图。

  在本作新加入的大逃杀模式当中,玩家可以选择单人游玩,双人游玩,甚至是四人组队皆可。大逃杀模式的地图也是整个Cod系列当中最大的。在之前的测试之后,官方也表示会根据玩家的反馈对游戏做出众多调整。

提问环节:

  Q:在大逃杀模式当中,新武器道具等更新频率是怎样的?
  A:目前关于大逃杀模式还在最后确认完善当中,不过能保证的更新频率会非常频繁。

  Q:在多人模式当中,HP上限也有所提高,原因是什么呢?
  A:主要是从战略性方面出发考量,这样做可以在在武器调整方面会有更大的范围。

  Q:大逃杀的人数上限现在是88人,以后还会提升吗?
  A:在测试时已经做过很多次测试,从几十人甚至有时会达到百人,不过大逃杀人数的上限,要取决于保证游戏平衡有趣。

  Q:现在市面上有大量大逃杀类型游戏,这次的大逃杀模式优势在哪里?
  A:这次的大逃杀模式是将黑色行动整个世界融合,这也是只有他们才拥有的。

  Q:每种专家有几种技能?
  A:每种专家只有一个技能,同时也拥有特定的武器。

  Q:在之前的《黑色行动3》僵尸故事线已经结束了,这次的僵尸模式是关于什么呢?
  A:在不剧透的情况下,这次的名字是Blood of Dead,所以不妨联想下,之前的故事并没有我们想像中结束的那么完整,还有些事情需要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