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超越善恶2》10月25日举行直播 已有30万玩家分享创意

10月10日 20:19游民星空

  育碧今天通过官网发布公告,宣布将于本月底再次开展《超越善恶2》直播活动,一起来了解一下。

  本次直播活动将在10月24日欧洲中部时间下午6点(北京时间10月25日凌晨1点)进行。在公告中,育碧还提到,已经有30万玩家参与了“太空猴子计划”,育碧官方也表示,玩家们分享的创意与热情给了开发人员很多启发。

  “太空猴子计划”是育碧在去年推出的一个特别项目,玩家们可以通过相关网站上传自己的创意、原画、音乐或其他作品,《超越善恶2》研发团队核心成员也会给出创意简报和定期审查,进而指导社区艺术家和整个创作过程。艺术家们将与平台的其他用户合作开发并产出最终内容,如果用户提供的作品最终被收录进游戏中,也将获得官方提供的报酬。

  不知道育碧会在本月的直播活动中为我们准备哪些惊喜,我们也将关注本次的直播,敬请关注游民星空10月25日的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