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星际公民》85分钟超长演示 “天行者”现身新预告

10月11日 20:13游民星空

  今日,《星际公民》的开发商Cloud Imperium Games在CitizenCon 2018上向我们展示了游戏中许多有趣的元素,包括几段预告片和一段长达85分钟的演示。

Drake Kraken侦查飞船预告:

巨大行星Consolidated Outland预告:

  随着玩家登陆这颗星球,你就会发现这颗星球的规模还是足以令人叹为观止。该星球上拥有不同的生物群落,直径2370千米,是地球大小的六分之一。

新飞船Valkyrie预告:

  游戏将在alpha 3.3版本中加入新型飞船,并在3.3版本中加入面部识别、FPS AI、许多新飞船和新武器。

《星际公民》超长演示:

  在视频中,玩家首先要到提供任务的NPC那里接受任务,然后就可以对飞船和整个航天站进行探索,包括庞大壮观的公共交通系统和壮观的太空港景象,还有Valkyrie飞船的飞行演示,包括战斗部分。此外,我们可以在游戏中看到全新的购买飞船的能力,而对应的货币将从游戏中获得。

  另外,官方还公布了《星际公民》单人模式“42中队”的新预告,包含许多太空战斗场面以及“卢克·天行者”扮演者马克·哈米尔(Mark Hamill)的面孔。

《星际公民》单人模式预告:

  官方表示截至目前,《星际公民》的众筹金额已经达到了195,007,319美元,注册用户共2,102,502名。游戏的发售日期暂未公布,敬请期待。

视频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