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绝地求生》史上最严反外挂手段确认 11月10日生效

10月11日 21:59游民星空

  在《绝地求生》中,作弊玩家的存在一直都是一个很大的问题,他们破坏了许多玩家的游戏体验。虽然在过去几个月里,蓝洞加强了反作弊措施,但不久后那些作弊者将会受到更严厉的惩罚。

  在《绝地求生》的官方论坛上,确认了从11月10日开始,将对那些使用外挂的作弊者处以硬件封锁(hardware bans)的惩罚。

  一般来说,硬件封锁指的是将设备加入黑名单,即使创建新号也无法进入游戏。

部分公告内容如下:

  《绝地求生》在此前的PC更新中,引入了新的反作弊举措,改善了游戏环境,作为继续打击作弊手段的一部分,我们在公司内部开发了一种新的反作弊系统,经过在测试服务器上的大量使用后,现已加入正式服务器中。

  当您启动客户端时,可能会看到一个新的弹出窗口,为了帮助我们改进反作弊手段,希望您能选择“启用反作弊”的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