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审判之眼》新情报 部分登场人物介绍 技能详解

10月11日 13:51新浪游戏

  今天,世嘉公布了一大波关于《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的新情报。其中在登场人物的信息公开中,重点介绍了主角八神与游戏中的对头松金组小头目羽村京平第一次相遇的场面。另外,包括“一闪”,“圆舞”等等华丽技能也有了非常详细的说明。

  八神在一次为律师事务所外出办事的途中遇到路边小混混挑衅,与路边小混混打了起来。这个时候作为松金组小头目的羽村京平出现制止了打斗。由于神室町就是松金组活跃的地盘,在神室町以律师身份活跃的八神免不了与羽村等人经常打照面,于是双方其实都认识对方。

  由于过去的一些事情,羽村与八神的关系并不好,但是双方也知道对方的实力,也不想去惹恼对方。游戏中的两人将在这样一种微妙的关系中展开接下来的故事。当羽村带着两位小弟大步离去的时候,八神若有所思的表情大概是为以后两人的再次相遇埋下了伏笔。

余下全文(1/3)

推荐阅读

{$v.title}}

LOL最难死的四个英雄,第一个是因为肉,最后一个却是因为灵活

2018-10-11 08:17:10

{$v.title}}

在一款即在面世的崩坏风格MMORPG手游面前,你能坚持多久?

2018-10-11 05:56:32

{$v.title}}

GEN打VIT出现BUG,游戏暂停尺帝CD还在转?网友:偷了一分钟?

2018-10-11 08:56:43

{$v.title}}

安其拉6元新皮肤:这款“如懿”萌萌哒

2018-10-10 15:52:27